耳得

有没有别的地球仪

【龙嘎/扣宇】明日芭蕾之星

喜欢 @-盒装炸虾- 的芭蕾兔兔音乐盒!



Michael x 杨晓宇

杨晓宇艰难发展舞蹈事业的小故事




两架客梯门口的队伍已经排到了门外,Michael估摸着时间不早了,脱了西装外套从楼梯走上了八楼的舞蹈工作室。

身着两截式练功服的女孩儿们跟着音乐,一手搭上钢管,身体靠近后轻盈地腾空旋转起来,而后继续上升,旋转,下管,再来一次。杨晓宇在角落里的那根杆上,汗津津的脸蛋反着光,到了该下腰的时候他瞧见了窗外的Michael,送给他一个飞吻。

杨晓宇为了深造钢管舞,便来舞蹈工作室报了个班,一周两次和都市女性们一块跳舞。他被一众女孩儿围着,仿佛细皮嫩肉的唐僧进了女儿国。

 


终于下课了,女孩们小喘着气三三两两说着话,杨晓宇拿上衣服就冲了出来,指尖一捻,解开Michael的两颗衬衫扣子埋着脸深吸了一口,拉着他说快走快走,再不走电梯得排长队了!

回了家他还不肯松懈了功课,又打发Michael先去洗澡,自己继续在客厅的钢管上练习。于是等Michael在浴室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再走出来时,就看到钢管倒在茶几上,杨晓宇倒在钢管上,像一副美式热狗,像一份大肠包小肠。

 


杨晓宇咬着牙不说话,也不喊疼,被摔懵了似的。当Michael把他衣服拉起来,才发现前胸到小腹的中间一条都撞得发青了。Michael往他伤口上呼了口气问他疼不疼,杨晓宇一下就哇地大哭起来,可是哭又抽动了前边儿的肌肉,更疼了。这么哭也不是,不哭又忍不住,抽抽嗒嗒地折腾到半夜。

“再也……呜……再也不跳舞了呜呜呜。”他小心翼翼地搂着Michael的脖子,没法贴近他,一贴又碰得疼。

“不跳钢管舞了?那跳什么,芭蕾?”有半边脸也撞上了点儿,Michael只能帮他擦一边的眼泪,所以半张脸泡皴了,半张脸还没有。

“要跳只跳二人转!” 



舞蹈事业可不可以继续进行先不提,杨晓宇负伤的结果之一是暂时没法进行正面的身体接触了,这对他来说很是要命。

正面抱抱的时候不能贴紧了,背面抱抱的时候Michael的手不能圈到前面,睡觉的时候不能趴着睡,但Michael睡着后,手不经意地碰到他时又会疼得一哆嗦。

每天蜷曲着身子背对着Michael睡觉,实在是太煎熬了。人生苦短,爱人就在旁边却只能拉拉小手,杨晓宇一夜回到幼儿园的午睡间,幻想Michael是睡在旁边塑料小床里的同学,闭着眼睛往旁边摸,摸到了小同学的胯骨,操,好他妈性感。

 


几天下来,杨晓宇胖了,一是因为伤员要多滋补才好得快,二是他化悲愤为食欲,誓要用清蒸大闸蟹,红烧带鱼,番茄牛腩和鸭子芋艿汤填平他与郑老师之间相见却不可相拥的马里亚纳情人海沟。怎么办,在有情人眼里,世界上最深的海沟也要以爱情命名。


 

钢管舞是没戏了,Michael提出可以在家装一根顶天立地的钢管,代替之前的可移动钢管,这样就不会被你压倒了。

杨晓宇脸都不带红的,反驳道:“你乱讲,我哪儿有压倒它,你有证据吗?!明明是它质量太差!我还没去找商家赔钱呢!”

Michael只能摇头,把他看到的一大块糯米糍黏在竹签上的场景深深地埋在心里。


 

但杨晓宇是闲不住的,嘴上说着再也不跳舞了,心里还是种着一个舞蹈梦想,不跳钢管舞,还是跳点儿安全的,不如就和Ruby一起去学芭蕾吧。

计划很多,但没有变化快。

舞蹈用品商店里,杨晓宇选了一双红色芭蕾舞鞋,要做教室里最美的丹顶鹤。

丹足鹤,Michael纠正道。



他换上了白色紧身舞蹈服,白色紧身练功裤,在更衣室里折腾半天,把Michael叫了进去。

原来是他害怕白色紧身裤显得裆部过大,怪不好意思的。Michael上下打量了下,觉得可能这还不是主要问题,让他先出去照照全身镜。

只听一声惊呼,一道雪白的闪电闪回了更衣室。他往Michael脖子上咬了一口,抬眼盯着他。

被咬的人问:“怎么了,发现衣服太小了?”

“才不是,我还没穿小裙子呢!”



Fin.


评论(34)

热度(328)